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生态环境保护、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度会

7月19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生态环境保护、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度会时强调,常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以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更严谨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牢,不断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王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

截至7月17日,常宁新冠疫苗共接种434913剂,库存112050剂。2020年,常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达到了年度考核目标,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134个任务全面完成。

吴乐胜指出,抓好新冠疫苗接种、生态环境保护、反电信诈骗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不得半点松懈和大意。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知责明责、尽责履责,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站位对待这三项工作。

吴乐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确保辖区内所有18岁以上人员全部按时完成接种任务;要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清单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全力推进环保督察反馈和交办问题整改,各单位要制定好整改方案,及时整改销号。

吴乐胜要求,各乡镇要采取人民战争攻势,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问题突出的乡镇,一定要采取强力措施进行整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联动,协同作战。公安机关要强化专案侦办,加大打击力度,集中力量打击、抓捕一批组织偷渡的团伙及“蛇头”,铲除非法出入境通道。市纪委监委要派员进行专项督导,对落实属地责任不力的相关干部,严厉追责问责,对劝返效果不佳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对重点乡镇实施黄牌警示、红牌警告、挂牌整治和“一票否决”。

罗卫华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生态环境保护、反电信诈骗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促和谐、促发展的高度,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守护好绿水青山,坚决打赢反电信诈骗硬仗。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担当,扎实工作,坚决守住民生福祉、人民健康、绿色发展、公共安全的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筑牢最坚实的屏障。(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