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29日,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罗卫华指出,全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作,坚持打防并举,做到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会议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罗卫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毒品问题从宏观来看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存亡、社会稳定,从微观来看事关社会风气、家庭幸福、个人健康,要全面落实省委、衡阳市委禁毒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强力推进全市禁毒工作。要切实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禁毒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查清单,压实乡镇和各成员单位责任,全面摸排管控,动态监管重点人员,严格管控吸毒人员,持续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对涉毒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惩戒、及时救助、防止复吸。会议指出,要坚持打防并举,坚持以打开路、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扎实抓好公职人员涉毒整治工作,提高打击整治成效,对涉毒犯罪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曝光一起,实施“以案释法,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禁毒斗争。

会前,我市还组织收听收看了衡邵地域性突出毒品问题整治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罗鹏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