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常宁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常宁大剧院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1人,因事因病请假16人,实到委员25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政协主席段鸣,副主席郭云金、张静扬、廖宁、许芹、雷金荣,市政协秘书长刘志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老同志代表、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段鸣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大会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吴乐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2023年全市经济运行态势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争先领跑,综合实力更强、发展质效更优、市场活力更足、民生福祉更多、安全底线更牢。

吴乐胜指出,今天的常宁,正展翅高飞、强势崛起,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目标清晰、近在咫尺,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全力冲刺,不负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

市委书记吴乐胜:“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市委提出的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目标,倾政协之力、尽政协之责、立政协之功,齐心协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献礼。”

吴乐胜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体现政协站位,着力提高“见叶知秋”的政治判断力,着力提高“融会贯通”的政治领悟力,着力提高“抓铁有痕”的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政协贡献,围绕“中心”议大事,破解“难点”促发展,聚焦“重点”善作为。要厚植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发挥政协优势,多做反映民意的工作,多做排解民忧的工作,多做凝聚民心的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在锻造过硬能力上展现政协风采,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团结奋斗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共同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吴乐胜号召,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落实会议精神,段鸣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坚定政治信仰中忠诚履职,切实把委员的智慧、界别的优势、政协的力量,汇聚到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助力常宁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的光辉征程上来,做到齐众心、汇众智、聚众力,把智慧、心血、汗水倾注在常宁这片热土。要在聚焦中心要务中精准履职,不断提高协商“精准性”,增强建言“含金量”,以“高言值”助力常宁高质量发展。在带头担当实干中团结履职,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模范履职,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市政协主席段鸣:“各位委员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履职奉献的机会,坚定政治信仰,锤炼道德品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把当好一名合格政协委员作为崇高的使命、不懈地追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唐天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