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政务公开?>?图片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吴乐胜主持

4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会上,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晖应邀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探讨》专题辅导报告,从“我心中的发展、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含义、中国的发展如何高起来”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

吴乐胜指出,要结合常宁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衡阳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奋力谱写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乐胜强调,要竭尽全力大抓产业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紧紧围绕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奋斗目标,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抓好有色产业强链升级,着力完善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进一步提升有色产业集聚力和话语权。加快湘南纺织基地服饰生产园和环保设施园建设和运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五好”园区建设,全力将水口山经开区创建为国家级经开区。要加快农业、旅游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三次产业高水平高质量协同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吴乐胜要求,要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让常宁的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要坚定不移维护安全稳定,夯实高质量发展底板。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统筹抓好禁毒、反诈打跨、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社会治安、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防重点领域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为常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石海燕、袁立明、龙显蓉、颜晓曦、金慧慧、何晓钦等全体在家在职市级领导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