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的要求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市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常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段鸣同志负责分管本市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分管负责人年内听取信息公开工作汇报情况


 7月上旬,市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副市长段鸣来我局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听取2022年度常宁市基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审核、依申请公开和书记市长信箱信件办理流程、网络安全、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目更新等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局目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创新管理模式、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我市政务公开和党政门户网站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提供服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