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曹阳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工作

5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曹阳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政务服务中心正、副主任参加。

调研会上,副市长曹阳深入了解我局“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互联网+监管”、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政务公开、12345政府热线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湘易办”、“园区赋权”、“揭榜竞优”、“清廉大厅”建设、网络整合和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做好落后就要挨打的思想准备;要一一对照问题清单,严查细扣,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省、市好的经验做法;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年省营商环境测评工作中打个翻身仗,全力迈进第二方阵。(郭清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