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政务公开助力 优化营商环境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郭清平)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职能作用,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紧紧围绕打好“发展六仗”,聚焦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卫生、教育等重点领域,依托政府党政门户网站首创建立“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先后推出28个不同主题的系列活动;建立“常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栏、“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充分保障企业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进一步完善政策解读机制,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党政门户网站等载体,及时发布热点政策信息、行政许可办理指南、相关政策解读等相关信息。积极探索使用图片、图表等喜闻乐见、容易理解的政策解读。

下一步,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围绕商企、群众关系密切的行政行为和服务事项,持续提升政府透明度和公信力,以高质量政务公开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