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监管”系统各项应用功能,不断深化各级监管人员服务意识,切实规范“互联网+监管”系统使用、运行和管理,进一步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0月13日,湖南常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市22个相关单位“互联网+监管”工作分管领导、系统操作人员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省、市级层面关于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目的和要求;其次从机构用户平台、事项动态管理系统、行政执法监管系统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监管信息采集模块中的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及其他行为数据的录入并操作演示,随后对各单位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疑难解答。

截止10月,常宁市“互联网+监管”平台录入监管行为数据46852条,事项的认领、填报、完成率、详实度、数据准确率均达到100%,监管事项覆盖率70.62%,执法人员覆盖率88.29%。(郭清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