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刘达祥主持召开常宁市“十四五”规划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

1月4日,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召开常宁市“十四五”规划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汇聚力量。刘达祥强调,编制好常宁“十四五”规划,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衡阳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贯穿始终;按照省委“三高四新”、衡阳市委“一体两翼”的战略要求,围绕“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目标,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守底线,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更好发展。

会上,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组介绍了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情况。基层代表就教育、卫生、文化、旅游、金融、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达祥对基层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起草组要逐条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同时指出,“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是今后五年开展工作的指南,意义重大,“十四五”时期,常宁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辩证认识和把握发展大势,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刘达祥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2035年远景目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要深入落实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衡阳市委“一体两翼”战略,围绕“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谱写新时代常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谭奇峰、雷俊、郭云金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