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罗卫华:挖潜力 堵漏洞 强实体 确保圆满完成全市“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目标任务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和部分500万以上税收企业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的决心,挖潜力、堵漏洞、强实体,确保圆满完成全市“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就财源建设、经济发展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常宁把财源建设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三强一化”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市财源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财政经济在攻坚克难中平稳前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基本稳定。截至11月末,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7亿元,同比增长17.4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43亿元,增长13.97%。我市增加绝对值及增速在衡阳市各县市区中分别排第二名和第三名。

罗卫华指出,常宁的成绩来之极为不易,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永不停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主要工业企业效益未达预期,金融行业和建筑业增收乏力,经济发展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研究,挖潜力、堵漏洞,努力实现目标任务。要坚守创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抓住现有的财源税源,也要抓住未来的财源税源,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激发财源潜能;要以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的决心,加大财源培育,规范监管创新,切实堵住征管漏洞,确保税收“颗粒归仓”。

罗卫华强调,各位企业家为常宁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自身能力优势,与常宁共同成长,攻坚克难,创造新辉煌。市委市政府将高标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快速解决企业困难,高质高效助力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在前期挖潜堵漏的基础上,咬紧牙关、综合治税,持续深挖细剖财源,确保圆满完成全市“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