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召开

7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收到交办的任务共70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54件、委员提案16件。截至目前,该局承办的代表建议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者基本能解决的A类件23件,占总办理件43%;承办的委员提案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者基本能解决的A类件15件,占总办理件94%。

会议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办理工作重视度高,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要强化人大意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想方设法,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大力争资跑项,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与当前全市主要工作任务相结合、同推进。要加快办理进度,确保按期按要求落实重点建议、提案件的办理。要加强反馈,及时向代表委员做好办理意见、情况的沟通、答复和解释工作,争取他们的支持、理解。要以此次面商会的意见为指导,进一步加大攻坚克难的力度和决心,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委员、人民群众满意,助推我市的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孝慈、彭益玲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