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市政协交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119件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市政协主席段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参加。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收到委员提案205件,经审查,共立案119件,并案19件,其中重点提案督办件8件。

段鸣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办好提案是党政机关的重要职责、是对常宁高质量发展的最大支持、是聚力常宁发展的具体实践。各承办单位一定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增强办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全过程人民民主意识,把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必要环节,加强提办双方办前、办中、办后的全程互动。要着重突出办理效果。压实办理责任,明确办理要求,及时回复反馈,限期办结。要全面提升办理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凝聚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共同支持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周俊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对待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办理质量,确保政协委员们的提案得到全面办理落实。各承办单位要端正办理态度,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办理实效,提高办理质量,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郭秀清、郭云金、张静扬、廖宁、谭云峰、刘向阳、刘志坚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