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罗卫华:细化方案 全力推进议案提案办理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就市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和“两安”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办理方案,全力推进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

会上,各单位就城区“问题路”项目建设摸底清查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工程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价值效益、如何推进高质量办理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相关单位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后,罗卫华指出,城区“问题路”项目建设中既有人大代表议案,又有政协重点提案,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市委决策,人大、政协监督,政府执行”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好前期实地调研,充分论证。要合理、准确做好议案提案办理分类,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聚焦议案提案反映的具体问题,细化方案,强化措施,依法依规办理。要推深走实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强化专项资金的统筹使用,使其发挥最大效益,以“惠民小事”撬动“民生大事”。要高效率地推进实施,全力以赴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将关系民生的道路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代表、委员和市民满意。

周俊、许智维、周泉、曹阳、张静扬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