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城管执法局做好“政协提案”后半篇文章

12月21日,常宁市曲潭环境卫生管理所正式揭牌成立,这不仅是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做好市政协《关于成立曲潭街道办事处环卫所的提案》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还是加快城市建成区现代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延伸,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城市生活环境的具体体现。

揭牌仪式现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盘玖余、曲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阳韶清,共同为常宁市曲潭环境卫生管理所揭牌。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负责人董晓葱在致辞中表示,曲潭环卫所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市城管执法局和曲潭街道办事处对环卫工作的最大关心和重视,也是标志着曲潭街道环境卫生治理标准化的开始。我们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不懈努力、踔厉前行,不断改善曲潭街道及周边卫生状况,追求环境卫生的最高标准,为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宜人的生活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该局盘玖余局长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吃苦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环卫工作更加符合城市发展需要,更加贴近市民群众需求,为全力开创我市环境卫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