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超飒!常宁公安女子巡逻队—守护“烟火气” 提升“安全感”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热闹非凡的市青阳广场上有一道亮丽的风“警”线——常宁公安女子巡逻队,她们身着统一的特警制服,英姿飒爽、步履一致,守护在人来人往的广场周边,为常宁的夜晚增添了一份平安和保障。

每晚7时30分,女子巡逻队都会准时出现在街头,采取“定岗+定时”“机动+固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无缝隙巡逻防控工作,按照从市青阳广场出发,重点聚焦主干道两侧的超市、商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路线,及时预防、发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群众,真正做到“百姓想找警察,抬头就能找到”。

7月23日20时30分许,女子巡逻队在市青阳广场附近巡逻途中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查询通讯录联系失主亲友,女子巡逻队员便一边原地等待失主,一边询问周边群众是否丢失手机。十分钟后,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正是失主借用热心群众手机打来的,失主胡先生得知手机被女子巡逻队员捡到,激动万分,连连在电话中道谢,随后便赶到现场。巡逻队员仔细核对胡先生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随即将手机归还。

心有暖阳,逐光而行,坚毅勇敢,踏浪斩棘。常宁公安女子巡逻队用实际行动履行巡逻防控任务,用担当履职守护万家灯火,用热心细心柔力护航辖区平稳,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尹小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