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荫田镇荫市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来,荫田镇荫市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共建幸福美好社区。

荫市社区通过以拉家常的方式走访探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每个社区居民的心里。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带头领学的重要作用,促进文旅工作、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协调推进,助力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荫市社区积极开展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预约办”“委托代办”等服务,得到辖区民民的高度赞扬,社区“两委”干部积极组建屋场行动服务组,以落实“扫楼”“敲门”行动为载体,对流动人员聚集地租住屋、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对无业闲散人员、长期未归人员、农村留守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细致摸排,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下一步,社区“两委”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迅速传遍社区每个角落。激发党员群众谋振兴,促发展的干劲和热情,为建设“和美社区,幸福常宁”持续发力。(曾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