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3月7日,由常宁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衡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白少友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5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抒发爱党、爱国、爱岗之情,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激烈角逐,崔烟获一等奖,聂磊、谭静获二等奖,吴玄、秦佳斌、唐瑾获三等奖。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实打实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干就干好的发展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