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圆满结业

经过三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3月24日下午,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就本次集中培训研讨班作小结。

会上,学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奇峰指出,这次培训班既讲透了精神,又指导了实践;既交流了思想,又深化了认识;既收获了知识,又展现了作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新理论、新判断、新观点。要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担当转作风。要在“学”的基础上去“悟”,在学习对照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一起苦”的意识、“走在前”的担当、“不停歇”的韧劲,以自身的好作风带动单位的好风气。要紧跟市委要求,知行合一促发展,千方百计兴产业,用心用情保民生,全力以赴守底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作出应有贡献!(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