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胡志文来常调研营商环境等工作 走访群众 吴乐胜 罗卫华参加

1月30日,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一行来常调研营商环境等工作,走访慰问群众。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胡志文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镇德邦生物园区警务室、西岭镇平安村警务室,详细了解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水口山经开区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警企恳谈会,就公安机关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志文来到平安村,与群众欢聚一堂,召开屋场恳谈会,就公安工作、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基层治理、人才发展、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走访了部分村民家庭,详细了解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满意度,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胡志文要求,公安机关职责重大,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稳步提升,以更高的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要创新工作,在职责范围内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进一步加强“项目警官”制度工作效能和覆盖面,切实做好法治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聚焦主职主业,紧盯重点区域,抓好整治工作不松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打击力度,做到守土尽责,抓小抓早,确保落实监管工作常态化。企业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抗在肩上,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罗鹏、刘向阳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