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和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总体部署;要围绕“优环境、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深入开展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提升年”行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梯度培育力度,激发经营主体活力,推动量质齐升,力争年内全省经营主体突破700万户,新增企业20万家以上,各类优质经营主体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各级政府要将经营主体培育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至上的原则,落实“放”得开、“管”得住、“服”得优、“培”得好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持续提升服务、优化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经营主体量质齐升,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新华在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