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宜阳工业走廊路灯提质改造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聚民生所需,展政协之能。4月14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市城投集团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关于尽快开通和提质宜阳工业走廊路灯的提案》办理落实,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和湘商回归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市领导郭秀清,谭云峰参加。

在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分工协作,正抓紧对道路下的所有路灯地下电缆进行开挖检修,及时全面更换老旧电器设备、消除故障隐患。当天,一盏盏路灯被相继点亮,闪耀夜空。

常宁市城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黄建国:“委员提案非常好,我们城投公司收到提案之后,当作一件大事,要事和急事,做了专题研究,组建专班,迅速行动。”

推动民生改善、助力产业发展,一直是常宁政协工作奋斗方向。宜阳工业走廊位于常宁市东一环和许广高速常宁出口,是常宁的门户,更是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所在地,肩负着全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的重任。市政协高度重视《关于尽快开通和提质宜阳工业走廊路灯的提案》办理工作,迅速组织交办,持续加强督办。常宁市城投集团接到提案办理工作后迅速落实,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全力赶超进度,尽快推动园区110盏路灯通电复亮,让员工夜间出行更安全、更方便。该项目涉及路段全长2.13公里,涵盖110盏路灯线路的故障清除和提质改造,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常宁市政协委员周小勇:“作为政协委员,在我提出开通和加强宜阳工业走廊路灯的政协提案以后,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督办。看到路灯基本开通,正在做扫尾工作,我对这个提案办理很满意。”

常宁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陈其礼:“提案办理以后,城投高度重视,迅速推进。我们提案委及时与委员、承办单位,进行对接,沟通联系,推进提案迅速落实,目前提案办理效果委员满意。”(李青洪 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