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罗卫华:打造“四最”常宁政务服务平台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带队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时强调,要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常宁平台,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来,我市用“长牙齿”的硬措施,重塑组织体系、保障体系、宣传体系、监督体系,推动常宁营商环境不断好转。“益企护航”专项行动和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实现规上企业市领导联点帮扶全覆盖;深化政务、银行、企业合作,为市场经营主体提供了方便高效的授信贷款服务;充分发挥法治护航经济发展作用,提升涉企经济纠纷诉前调解成功率,助推“诚信常宁”建设;在“常宁时政”电视频道和“大义常宁”APP 开设营商环境宣传专栏,让市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一把手”现身说法,回应群众、企业对营商环境最关切的问题,多维度发力营造优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氛围。

罗卫华指出,要提高站位,树立拼经济就是拼营商环境、拼营商环境就是拼干部为民情怀以及干部作风和服务态度的理念共识。要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常宁平台,做到其他地区没有的我们有,其他地区有的我们更优,服务方面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做到办事快、效率高,努力打造好常宁“四最”品牌。

罗卫华强调,要打造最优最全的政务服务平台,各单位相关职能要全员入驻、全权入驻、最强入驻,把最优秀的干部入驻进来,授权要充分到位,真正做到一件事一次办,真正做到一次解决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打造营商环境铁军队伍,进一步提升放管服体制机制改革,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要采取闭环制、销号制、举报制等措施督察督办,大力解决“小鬼难缠”等营商环境问题,倒逼各职能部门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推动常宁营商环境不断持续好转。

曹阳、李坚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