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吴乐胜主持召开全市违法用地督察整改暨保交楼工作调度会 罗卫华参加

12月7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全市违法用地督察整改暨保交楼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违法用地整改重点图斑销号、保交楼、项目规划和全国土壤普查工作。他强调,四项工作都是重中之重工作,要对症下药,找准方法,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会上,吴乐胜认真听取了自然资源、住建、农业农村、发改等部门汇报的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乐胜指出,违法用地整改重点图斑销号、保交楼、项目规划和全国土壤普查四项工作,都是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四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时间表、任务单、考核指标,层层传导压力,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加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乐胜强调,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违法用地整改要严格按照图斑销号,乡镇要落实好属地主责,与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杜绝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和违法占用耕地建房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全面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加强技术队伍力量,做好调查采样工作,乡镇要积极配合,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国土壤普查工作。保交楼工作要做好项目楼盘水、电、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办证程序,提升交付效率,确保保交楼工作取得实效。项目规划要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项目的谋划包装,全力以赴争资跑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乐胜要求,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项工作主管市级领导要亲自抓,乡镇和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完成。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快推动工作的落实。

罗卫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四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彭益玲、周泉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