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吴乐胜到联点企业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到联点企业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推动“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慧慧参加。

吴乐胜先后来到市万象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帝煌大酒店有限公司、市宏辉建筑有限公司、市城投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三联三促”大走访座谈会上,吴乐胜认真听取了解联点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发改、住建、城管、商务、财政、法院、自然资源等部门,为企业做好相关政策解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乐胜强调,要充分认识“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既是落实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和省委“走找想促”、衡阳市委“三联三促”行动的要求,也是改善营商环境需要和解决企业难题的有效手段。企业是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兴则经济兴。当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发展来势良好,能带来几万人就业,对促进消费有着积极作用,房地产、餐饮酒店、建筑行业等企业要提振发展的信心,看到发展的潜力。

吴乐胜要求,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推动“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为企业宣传解读好相关惠企政策,及时走访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好要素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精准有效施策,助推企业发展,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周泉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