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吴乐胜到联点企业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 营造更优环境 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1月25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到联点企业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时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做到精准帮扶,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吴乐胜先后来到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湖南新宝峰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润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吴乐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各企业围绕行业发展、生产经营、营商环境、要素保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先后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吴乐胜指出,中小企业在带动就业、活跃市场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摸清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做好人才、融资、用工、市场等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助推企业发展。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营造最优的政策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中小企业释放潜力、焕发活力、增强实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静扬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