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现水口山历史辉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高度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是一个凝聚合力、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社会化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罗卫华指出,水口山镇是一个聚宝盆,经济体量大,产业优势突出,在落实衡阳市“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和实现常宁市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目标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罗卫华要求,水口山镇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放管服”工作,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为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和园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各部门要减少企业检查频次,推行不见面审批,落实限时办理,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助企轻装上阵,增产提效,让企业信任政府、喜欢政府。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科学规划设计,严控违章建筑,精细管理,为企业、员工、群众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大力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在未来能够崛起成为衡阳和常宁之间的新兴城市。

刘向阳,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曙光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