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湘南纺织基地环保设施园公交专线正式通车 段鸣宣布通车

2月26日,湘南纺织基地环保设施园公交专线正式通车,园区周边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政协主席段鸣宣布常宁青市汽车站-湘南纺织基地环保设施园公交专线通车,市委常委、副市长、水口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颜晓曦致辞。

环保设施园公交专线的通车,是贯彻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服务湘南纺织基地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改善园区出行条件,提升我市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同时将对加快乡村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为乡村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常宁青市汽车站-湘南环保设施园公交专线共投入新能源纯电动车4台,后期将根据园区发展陆续增加营运车辆。

专线经营主体单位,将秉承城乡一体谋发展、服务乘客建和谐的宗旨,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大力提升服务质量,让沿线人民群众乘上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车。

目前,湘南纺织基地环保设施园一期已开始陆续交房,已招商入园企业9家,其中7家入园企业已开始装修待投产,中信环境承建的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工业给水厂等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市领导刘新华、盘凤成、张静扬、廖宁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