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副市长曹阳带队检查学校、校外培训机构 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来源:常宁市教育局

(通讯员:刘志华)1月3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学安委主任曹阳带队,对常宁一中、卓立学校、星海艺术学校、卓音艺术学校等单位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曹阳在检查常宁一中、卓立学校学生宿舍时,要求学校要不断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特别是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用电、用火管理,完善学生宿舍消防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护,不断强化学生宿舍的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学生安全。

在检查星海艺术学校和卓音艺术学校时,曹阳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要深刻吸取河南南阳方城县“1.19”火灾事故和江西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消防风险隐患。

市政府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