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王元成到西岭镇中心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常宁市教育局

3月11日,常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成到西岭镇各学校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王元成首先听取了西岭镇各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今春开学工作、控辍保学、学校封闭式管理、学生安全、师资配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仔细询问和现场办公,并对学校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元成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树立质量立校的理念,要有走出质量低迷、成绩低谷的勇气和信心,切实加强对教育干部和教职工的考评考核,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守牢政治规矩,抓实廉政建设,教育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绝不触碰酒驾、涉毒、涉诈、涉赌等高压线。要规范财务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完善和健全学校收支审批程序。要筑牢安全底线,持续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学校班子成员要常存忧患意识,务必加强团结,克服心浮气躁,革除顽瘴痼疾,用合作务实、率先垂范的良好形象开启西岭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