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巾帼担重任 杏坛绽芳华 ——常宁市教育局机关开展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常宁市教育局

 

“她们”以温柔且坚定的力量,传递着巾帼之美、巾帼之爱、巾帼之能。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引领女干部职工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12日,常宁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兵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团结奋斗,勇担时代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非凡的工作成绩。

 


活动以做手工花灯拉开序幕。制作并不复杂,只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再加一点巧思,女性独有的轻灵和浪漫就在手指的温柔翻转间展现。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地选材、设计造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多彩的干花和素净的灯罩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活动现场温情满满、充满欢声笑语。很快,灵巧的手里开出了一盏盏明亮的花,有热烈张扬,亦有清新雅致,不同风格的花灯之美展现出的是不被定义的女性之美。做完花灯后,大家在园内自由活动。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小园中,小桥流水,修竹成荫,一派诗情画意,大家喝茶赏景、唱歌怡情,还有女职工换上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马面裙,在古风古景之间体验中华古韵文化之美。


沐浴着春风,感受着暖阳,拉拉家常,畅谈工作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大家拉近了距离,敞开了心扉,收获了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发挥“半边天”力量,为推进常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候岳凌 李晔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