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常宁市召开职业学校期末联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常宁市教育局

(通讯员:邓德军)近日,常宁市2023年下学期职业学校高一、高二期末联考教学质量分析会在教育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职成股等股室负责人,各职业学校校级领导、教学教研负责人、肄业年级语、数、外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职成股股长廖元华主持。

会上,刘卫东、欧阳志复、罗频三位教研员就职业学校2023年下学期高一、高二期末联考语、数、外3个学科分别进行了质量分析。教研室肖志成从2022年下学期至2023年下学期3个学期各个职业学校期末成绩进行分析比较,对2023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考试提出了建议。

局领导李小平针对各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情况,对各职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形势,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识;二是要多方联动,多举并错,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教学教研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不辱使命,深耕课堂,切实扛起教育教学质量这面大旗。

本次职业学校高一、高二期末联考质量分析会,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营造了氛围,为该市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